梗百科-有新梗热梗的梗网站  > 所属分类  >  梗百科   

滋醒警告

目录

滋醒警告是什么梗编辑本段

滋醒警告,是朱一龙粉丝小笼包们之中最早流行起来的网络语,意思就是“醒醒吧,别做白日梦了,不然我要把你给滋醒”。至于究竟是用什么液体来滋,那就要看网友们的心情了。

最早的“滋醒警告”是用人体排泄物——小便来做表情包。这个表情包来源于一张生活医疗常识的插图,配图文字内容讲的是蛇毒入眼之后的急救方法:可以由几名男子轮流像患者喷射小便,最后通过用小便冲洗眼睛的方式减少眼睛对蛇毒的吸收。结果被配上“滋醒警告”之后,画面充满了尿性,变得十分搞笑。

另外,滋醒警告还有其他味道的,比如“水溶C滋醒警告”、“味全酸奶滋醒警告”(备注:水溶C和味全酸奶都是朱一龙代言的产品,所以其粉丝用它们来当新梗)。

盘点那些值得被“滋醒警告”的白日梦

1.现在插播一条紧急通知,可盐可甜的朱一龙先生您好,请您听到这条通知后,立刻到当地民政局来一趟,XX小姐正在那里等着和您办理结婚手续,谢谢合作!

2. 我男人真的是人美心善,我昨天在床上跟他说好好对粉丝,别只对我一个人好 他今天就照做了, 我太感动了。

3.朱一龙这是什么帅气,异地恋男朋友偷偷来看我的情景啊!我靠我扑进你怀里就不走了啊!你戴口罩有什么用呢,眼睛还是舍不得从我身上挪开。

4.昨天带我爱豆回家了一趟,我爸妈都对这个女婿挺满意,过两天我们就领证了,希望大家能放下成见祝福我们。

5.这个人,喊他偶像派吧,对不起他生动形象的演技;喊他实力派吧,对不起他帅裂苍穹的脸。所以…只有将就喊老公了。

6.你的卡我用上了,你的手机我有了,你说让我等你电话你什么时候给我打电话噫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你个大居蹄子!

7.云想衣裳花想容,老子想睡朱一龙。停车坐爱枫林晚,一龙俯身要亲我。朝辞白帝彩云间,和一龙约会不嫌累。天苍苍野茫茫,想和龙哥买套房。

1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热狗警告    下一篇 鸭笼警告

标签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
鼠鼠我呀
鼠鼠我呀是什么梗鼠鼠我呀,该梗出自于网络丧文化贴吧,一位网友的话:我是下水道的老鼠,也想抬头看看天;或许是这样的生存处境引起了无数网友的共鸣,所以快速出圈,越来越多的人自我比喻成鼠人;鼠鼠我呀,鼠鼠其实鼠人的一个可爱的表达版本,指代的是下水道的老鼠;鼠鼠我呀,一般用作自嘲,看低自己,是社会当中不重要且微不足道的小角色;在网络文化当中指代的是社会最底层的穷苦打工人,一种自我嘲讽式的表达句式;用鼠鼠来称呼自己,可以说是黑色幽默,调侃自己的卑微,在贴吧当中使用的比较多;鼠鼠我呀,这个梗比较丧,把自己比喻......[阅读更多]
多人运动
多人运动是什么梗:多人运动,这个是其实出自罗志祥周扬青分手事件的瓜。 所谓的多人运动呢,其实是出自周扬青写给罗志祥的分手长文,其中就有提到这个“多人运动”(具体内容小伙伴们自己很容易就明白了,就不用多说了!)。这样的言论一下子就引起了很多人的讨论,由于文章在痛斥对方的同时,隐晦又不失幽默,所以“多人运动”这个词就火了。 后来就有网友就把了这个多人运动给做成了梗,众多网友们现在开始造梗搞怪了: “你们误会了,她说的多人运动是指打麻将” “怎么了,好友开黑排位不就是多人运动吗?”......[阅读更多]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是什么梗你的良心不会痛吗是一句网络流行词,表达说话者想死的心情。2017上半年,有知乎网友拿出证据表明:杜甫一生为李白写了很多诗,但,李白不仅不领情还写了一首《赠汪伦》。于是很多网友开骂李白“不讲情谊”——“李白,你的良心不会痛吗?!”。2017年初,来自日本的“鹦鹉兄弟”表情包一跃成了新晋网红,虽说是鹦鹉但他俩的外形却酷似鸡,和2017年是中国鸡年相吻合,被制成各种表情包。“你的良心不会痛吗?!”也和鹦鹉兄弟结合,成了表情包,受到很多人欢迎。......[阅读更多]
五哈原则
五哈原则是什么梗五哈原则,就是指的的是在和他人的人际交往的时候,如果要表达开心的事情,使用的“哈”字不能少于五个。五哈原则,是因为少于五个的话,他们的定义是一个哈表示滚,两个哈不真诚,三四个哈太敷衍,只有五个哈才能完美的表达自己的情绪,很多人觉得这个五哈原则真的是十分必要。......[阅读更多]
大兴西北
大兴西北是什么梗大兴西北,是小说《第一序列》的一个梗,很多网友喜欢在网上说这个梗。大兴西北,说的意思就是让西北大兴(振兴)。这句话在小说中经常出现于配角“大忽悠”口中,想让被人和他一起去西北。因为小说中的西北是178要塞,等于一种招揽人才的手段。网友在使用大兴西北,这个梗的时候,就有种向别人安利的感觉。......[阅读更多]
楚楚baby下落不明
楚楚baby下落不明是什么梗:楚楚baby下落不明,是调侃那些“见光死”的网红,离开了美颜和滤镜就谁都不认识了。楚楚baby下落不明,是指辣目洋子拍的一个非常搞笑的短片。短片的内容是一个知名的网红美女主播楚楚baby被绑匪绑架的事情,不过绑匪在绑架之后发现自己绑的竟然不是楚楚baby,所以就一顿毒打这个“楚楚baby”。这个丑女也是经不起被毒打,所以就直接表示自己就是楚楚baby,拿出手机打开美颜和滤镜,绑匪才发现自己绑架的就是楚楚baby本人。可是等到警方来解救之后,记者在报道这个事情的时候表示......[阅读更多]
房山季鸟猴
房山季鸟猴是什么梗房山季鸟猴,其实是北京的一句土话,房山是地名,季鸟猴在北京话里指知了,一般用来形容话唠、特别能吵,声音嗓门跟知了一样又吵又大还高。季鸟猴,是北京话知了的意思,形容一个人话痨,特别能吵,吵架就跟知了一样,一吵能吵一整个夏天。......[阅读更多]
撕伞
撕伞是什么梗撕伞,是指因为自己淋过雨,所以想把别人的伞撕烂。简单来说自己淋过雨好不容易撑过来了,让后来者也要淋一遍,如果有伞就把他们的伞撕掉,让自己的不幸遭遇,也想让别人也尝尝。“撕伞”这个词来自于互联网鸡汤“自己淋过雨,所以总想给别人撑把伞”,这句话可以概括为“撑伞”,而与之相反的“因为自己淋过雨,所以后来者也要淋一淋雨,如果他有伞,那就给他撕掉”就可以概括为“撕伞”。比如:“00后老师开始撕伞了“可以理解为,自己当老师了,以前上学吃过的苦头,也要让现在的学生都吃一遍。......[阅读更多]
打在公屏上
打在公屏上是什么梗:打在公屏上,是一些主播用来和观众互动时候的台词:把XX打在公屏上、弹幕上扣个XX。现在用于一些视频中能引起大部分观众共情的时候,有人就会发弹幕打字:“把XX打在公屏上”。打在公屏上,用法比较常见的有:比如“把泪目打在公屏上”,“把保护打在公屏上”。......[阅读更多]
亲儿子
亲儿子是什么梗:亲女儿/亲儿子,是ACG用语,常用于游戏中,描述某游戏中特别强力的女/男角色。亲女儿/亲儿子也可以延伸用于动画/漫画/轻小说等作品中,用于表示具有优势的、受作者照顾的女性/男性角色。在动画剧情、漫画剧情、游戏剧情、轻小说剧情等作品中,如果有一个角色A明显受到作者(脚本家、小说家、漫画家等)的钟爱,比如表现为剧情份额非常多而且占尽各种好处(天赋、幸运、后宫/逆后宫等),就会被称为该作者的亲女儿/亲儿子。附带人妻属性的话,称为亲老婆。不过也有些心灵扭曲的作者比方说老虚、丸户之流会把整部......[阅读更多]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是什么梗该词顾名思义形容的人出于一种绝望境地的无可奈何、无能为力、无言以对的一种情绪,作为网络流行语,是目前一种比较常见的调侃吐槽自嘲的方式,深受广大网民朋友的欢迎,毕竟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来自远方的苟且嘛!关于该词的最早出处比较常见的说法是出自早期TVB的台词,和“做人呐最重要的就是开心”“不如我下面跟你吃啊”....等等常见台词一样,都是极富有TVB的语言风格特色,如今成为传播率教较广的网络流行语。该词最近再次出现在大家眼前原因是2016年万圣节爆火网络的“无脸男萌娃”......[阅读更多]
抖音评论金马奖
抖音评论金马奖是什么梗:抖音评论金马奖,是表示下面的评论人对上面评论人的调侃,觉得他的评论很有意思,很有才,必须要给他颁个奖!不然就屈才了!意思和陈独秀同志,请你坐下差不多;不得不佩服网友的脑洞,真的什么新鲜的梗都能想出来!金马奖:台湾电影金马奖(Golden Horse Awards)是由中国台湾电影事业发展基金会的台北金马影展执行委员会在中国台湾地区举办的电影奖项。 创办于1962年。与中国电影金鸡奖和香港电影金像奖并称为华语三大电影奖。金马奖接受来自世界各地的华语及华人电影报名,每届颁发23......[阅读更多]
冬天的第一个苹果
冬天的第一个苹果是什么梗冬天的第一个苹果,此苹果非彼苹果,并不是水果的那个苹果,而是最近新上市的iPhone12,这个系列出了绿色的,非常好看,很多网友表示喜欢以及想要拥有,所以会用“冬天的第一个苹果”表达想要这个绿色的iPhone12。冬天的第一个苹果,这个梗是有一名网友晒出了哥哥给自己买苹果12的故事,引来了不少网友的羡慕。大家都羡慕她有个这么暖心的哥哥,也有网友表示,又是别人家的哥哥。因为这个网友的投稿,让冬天的第一个苹果也像当初秋天的第一杯奶茶一样,突然火起来了。当然冬天的第一个苹果这个梗......[阅读更多]
碰辞
碰辞是什么梗碰辞,是被网友用来形容,生活中碰到一点事情或者困难就想辞职的状态。网友形容生活中,碰到一点事情或者困难就想辞职,有网友将其称之为碰辞,同类型含义的还有提辞气,形容人每天都想辞职但又冷静下来的样子。......[阅读更多]
每个人身上都有毛毛
每个人身上都有毛毛是什么梗每个人身上都有毛毛,是一首非常魔性洗脑的歌《毛毛歌》,原唱是张帝。出自抖音萌宠视频博主@木子小队长,完整歌词是“每个人的身上都有毛毛~让我为你唱毛毛~到底我们身上有些什么毛~让我唱给你们知道”,通常搭配的画面是炸毛的小猫咪或者别的宠物,因为这个BGM是全人声献唱,且带有一点广西腔,听起来真的相当魔性,基本属于只要听一遍,脑子里转一天的程度。每个人身上都有毛毛,被这个刷屏的原因是抖音上很多晒猫狗的视频使用它作为bgm。......[阅读更多]